葭因.w

宜嘉谦斑伉俪范七

BLOOM 第三章

第一章

第二章

 

 

 

所有人都在认真看着手里的剧本,bambam却还没有从惊讶的心情里逃出。在所有人都安静的时候,感觉到过多的视线聚焦在自己身上,bambam才晃过神来,连忙说着对不起。

“父亲,我好像不喜欢同性。”是剧中主角像自己的家人表明自己性取向的台词。从bambam口中脱出,竟让众人听出了长久以来的犹豫到最后的下定决心。

“嘉盈,我真的,不要走好吗,不要分手,求你了。?”短短的一句台词,bambam的哭腔中堆满了祈求。

金有谦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个男孩。男孩抬头对上自己的目光,匆忙的转移视线时,金有谦看到了他眼中的晶莹。

读剧本刚刚结束时,bambam却接到了经纪人朴珍荣的电话。说保姆车发动不起来已被拖车拖走,让bambam一个人回去。

全副武装的bambam站在电视台楼下,看着来来往往的车里。没有带钱包出门握着手里仅有的两枚硬币,自己已很久没有自行乘坐公共交通了,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。身前停下了一辆黑色轿车,车窗滑下,不出所料是金有谦。

“上车,一起回去吧。”这金毛居然是自己追了许久的大大!

“好的。”没有丝毫犹豫的bambam坐在了副驾驶。

清醒下来的bambam对金有谦完全改变了看法,坐在副驾驶上看金有谦的眼神都变成了心形。这可是自己年轻时的偶像啊,不过他好像和自己差不多大的样子啊。

“你多大啊,金菠萝先生。”

“你这样叫我以前的笔名,我有点害怕。”金有谦握紧了手里的方向盘,扯起嘴角笑到。

“啊,对不起, 金有谦先生。”bambam挠了挠头,回答着他。

“我比你小一岁,你可以叫我有谦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多大的?”

“都说了我是你的粉丝了。”又是那个灿烂的笑容。

 

休息的时间里,bambam每天都在拿着剧本。虽说是看过许多遍的作品,剧本改编的部分地方却把握不住感情。

站在金有谦门前犹豫许久,下定决心按下了门铃却无人作答。现在明明是白天啊,并没有打扰他。因为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的,不能就此罢休的想法拨通了上次金有谦留下的号码。

“喂,您好?”

“我是bambam,我想和你请教一下剧本。”捂住自己的小心脏提出了想法。

“我现在在外面,可以晚上吗?”听到了对方略微抱歉的声音。

“好的,那等你回来。”

电话还没有彻底挂断电话那边却传来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。

“有谦欧巴,我们等等去那边好不好。”

接着就是电话挂断的嘟嘟声。

 

金有谦陪着来自己城市玩的的堂妹闲逛一天之后。回到家发现自己的身体宛如行尸走肉般,不受自己的控制。猛然想起,白天bambam说等着自己的话,这才起身去按响对门的门铃。

 

明天第一场戏是主角和女友处于热恋期,两人坐在沙发上说着情话的戏。如果面对一个女孩子,bambam实在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。又听到那人身边女孩的声音更是心烦气乱了一个下午。洗完澡刚在擦拭身体的时候恰巧听见了门铃的声音,急忙裹好浴袍前去开门。

打开门看见来人的时候,也就楞了两秒,门前的人竟从鼻孔流出了血。连忙把金有谦拉到沙发上安置好,再擦拭干净,拿出冰袋给对方。

“你怎么了,上火了吗?”bambam担心的提问。

“可能吧,补的太好了。”金有谦仰着头回答着。

“小伙子年轻气盛的补什么补。”bambam觉得自己现在像一个老母亲念念叨叨的。

“对啊,所以你现在可以去换个衣服吗?”

金有谦实在没想到在打开门之后,看见bambam染好的黑发还滴着水,身上的浴袍却斜垮的露出锁骨,系带紧紧勾勒出窄腰的摸样,也没有想到这种画面会给自己带来了如此大的冲击。

 

反应过来的bambam,也顾不上什么偶像不偶像的。直接怒吼着金有谦的大名,一边连忙走回了房间。

 

再出来看见金有谦正在看着自己的剧本,仔细一看这人还是挺帅的。翘起一边嘴角笑的样子也是,抬头看自己的样子也是。

“有谦欧巴?”看着自己的人嬉笑的向自己发起疑问。

bambam猛然想起自己下午看剧本的时候,满脑子都是那个女孩的声音,不自觉的在剧本上写满了‘有谦欧巴’。bambam连忙跑过去,想抢走对方手里的剧本。却不料对方的力气太大,只恨平时没有多锻炼的bambam,现在只能悻悻的放开手。

“不是我写的!你看错了!拿错剧本!是别人的!对那天拿错了!是别人的!”bambam焦急的解释着。

“对,拿错了。我们对戏吧。”bambam不可置信的看着金有谦,就这么相信了?

 

“斑,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,瞒着所有人。”金有谦扮演着bambam女友的角色。

“嘉盈,我会努力让世间接受我们的。”不知为何面对面前这个人竟表现的如此自然。

 

(两人确认眼神,相拥接吻。)

剧本上的字进入两人的视线内,同时抬头正对上对方的眼神,却又不约而同的都低下了头。

“我先回去,明天见。”金有谦起身和bambam说着。

金有谦走到门口却顿住了脚步,像是想起什么又走回沙发坐到bambam身边。

“那个你可能误会了,今天和我出去的是堂妹。”真挚的开口:“还有这个戏,把对方想象成自己喜欢的人就好了。”

 

bambam看着说完这些金有谦从自己身边起身。手好像只听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一样,拉住了对方的衣角。

“我的确误会了,谢谢你。还有,想着喜欢的人的话,可能得想着有谦了。”bambam都不知自己为何说出了这些话,却不后悔自己的一时冲动。

 

被拉住衣角人,转身看着低着头bambam的头顶。抬手揉了揉因为戏刚刚染回不久的黑发。

“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?”自己就算再不可置信,还是尽量温柔的反问到。小孩抬头满脸涨红的盯着自己,起身把自己赶出了702的房门。

 

bambam虽说是不后悔刚刚到一时冲动,却还是无法平静。打开冰箱连灌了两瓶矿泉水才镇定的拿起手机看了时间,已经接近凌晨一点了。回到卧室躺倒在了床上,这时却收到了来自金有谦的短信,短短的两个字。

“晚安。”

 

不知从何时起,夏天的深夜只有空调的声音。突然停下来的生活节奏,bambam竟觉得有些不适应。空调关闭,才听见窗外专属于夏天的虫鸣。看着手机停留在晚安的界面,思绪片刻也发出了相同的两字给予对方。

‘真挚的希望你一夜好梦。’

 

 

我发现我无论开头是从攻或者从受的视觉写。写到最后却大部分都是受的视觉。这篇《BLOOM》应该是双向明恋,却因为种种原因都没有说破。拖了几天更新,是因为我上个学期挂科了,最近在复习准备开学补考。还有就是因为前天去兼职了,昨天去看了爱情公寓。最主要是因为我懒。最近有个《私奔》宜嘉的。你们想看吗?想看我就放出来。最后啵啵啵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