葭因.w

宜嘉谦斑伉俪范七

BLOOM 第四章

前文指路

第一章

第二章

第三章

 

嗯,紧急刹车这里是不会文笔不好,却需要鼓励的葭因,我写个接吻都会慌乱,车.....就emmmm。如果觉得还不错记得鼓励啊。

 

勿上升
HE

今年的夏天完全没有让人失望,bambam拍室外戏的时候,感觉脸上的妆已经花了一次又一次,旁边的化妆师姐姐也一遍又一遍的往bambam脸上糊。导演在第N次喊cut的时候,自己面前女主演满脸为难和懊恼。
“筱桔,我们要不先休息一下。今天第一场戏就让你告白,可能真的有点为难。不过等等还有吻戏呢.....”导演满面愁容的看着女主演。筱桔的脸上更是加上了几分委屈。
“导演,要不休息一下吧。”bambam看着两人僵持的样子,才开口到。怀疑自己再这样下去肯定又会黑几度。

bambam和筱桔坐在化妆间里,本着不能干坐着的想法又开始了排演。
“学长,我喜欢你!”
“额,筱桔还是有点尴尬。”bambam无奈的说着。
“那怎么办啊,我完全抓不住感情啊。同样是第一次演戏。为什么....”
“你要放松啊,你真正没有喜欢一个人吗?把我当做喜欢的人。”脑海中想起了昨天有谦对自己说的话。
“喜欢....我没有谈过恋爱.....我喜欢.那种...”
“什么?”bambam看着对方吞吞吐吐的样子一脸蒙。身体也不自觉的往前倾。

金有谦一手拿着剧本,一手抢去朴珍荣手里的咖啡,说着自己给bambam送去,剩下朴珍荣一个人站在烈日下摸一把汗,本来还想进去蹭下空调呢。
金有谦进门就看见,bambam把自己的小脑袋慢慢靠近女人的方向,气不打一处来的瞬间将剧本塞到俩人中间。
“谁呀!”突然眼前晃到一片白色,bambam猛的抬头看向来人。
“你昨天表白的人。”金有谦面不改色的将手里的咖啡塞给bambam,顺便找了一个位子坐下。
“我 ,什么表白,你**,这里还有人啊喂!”bambam瞬间慌了神情。
“大明星怎么能说脏话呢。诠释事实而已。”
“都说了这里还有人了!”
“额,那个我不会说出去的!发誓!”一旁的筱桔一脸正气的说完这句话,眼睛还散发着亮光。
“你休息的差不多了吧,我们去工作吧。”bambam转头看向发誓的女孩,得,这里还一个腐女。完全没有理会编剧投来奇怪的眼神。

也不知是什么原因,筱桔可能是第一次在现实生活看见自己期盼的画面。第一场戏完美通过。
休息时间bambam坐在保姆车上一边吃着盒饭,一边感受着旁边朴经纪人的目光。
“你什么情况?”朴珍荣终于按耐不住问到。
“什么什么情况?”bambam嘴里还塞着一口饭,含糊的回答。
“你不要装傻,你不会和你的偶像你的编剧有一腿吧。”
“什么有一腿啊,不是!什么叫做我的?”bambam放下手里的筷子,愤愤的看着朴珍荣。
“不要骗我了,要么就是他喜欢你!”
“emmm,他喜欢我?你怎么看出来的。”bambam语气突然软了下来反问到。
“哇,你没有看见你刚刚和那个女主演一起走出来,紧接着金编剧也散发着黑气走了出来,我还以为谁家醋坛子翻了呢。”朴珍荣承认自己有点夸大其词,不过这的确是自己看到的。
“哥,你看错啦。还有饭吗?”bambam瞬间觉得怎么有点胃口大开的感觉。

下午的戏转移到室内,bambam坐在布景内的沙发上看向闭着眼的女主演,想着是自己喜欢的人,自己喜欢的人。慢慢前倾,却在这时余光感觉到来自某人的视线,刹那间又想到朴珍荣中午和自己那一翻谈话。顿时没有忍住,大声笑了出来。又连忙站起身和大家说着对不起。

最后一次吻戏,在导游喊着OK之后瞬间结束。两人相触的唇立马分开,bambam转头用目光寻着金有谦的身影却又失望的摇了摇头。和朴珍荣打一声招呼,便躲进了厕所隔间点燃香烟。

手里的烟慢慢燃尽,走出隔间却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。
“你上厕所?”bambam说完这句顺间觉得自己好蠢,不上厕所来厕所干嘛!可毕竟自己慌了神,身上明显的烟味他肯定闻到了。
“对啊。”金有谦虽说愣了一下还是回答了对方。想起什么的又从口袋里掏出来薄荷糖递给bambam。
“啊,谢谢......”bambam接过包装蓝色的糖果,道了声谢便走出去。他可能对我有点失望吧。瞬间的想法充满了bambam的脑袋。

走回片场,大家已经准备收工了,导演站在中间大声的喊着 “大家,今天第一天,等等去聚餐,今天就不拍的凌晨了!”紧接着就是一片呼声。

因为导演极其喜欢bambam的原因,再加上bambam本来就不胜酒力,朴珍荣赶到的时候,bambam已经趴在桌子上一蹶不振。
“bambam醒醒,醒醒。”果然还没有开始耍酒疯,趁现在赶紧带走。
“导演我就先带bambam回去了,你们尽兴啊。”朴经纪人向喝的正起劲的导演打着招呼。

朴珍荣好不容易把bambam扛上保姆车,正要关车门身边却又一次出现了金有谦。
“你好,我是编剧,你可以把我一起送回去吗?”
“我也想啊,你家住哪啊?我不清楚啊。”朴珍荣又一次站在车前凌乱。
“bambam还没和你说吧,我是他邻居兼房东来着。今天喝了一点点,不能开车。可以帮我吗?”金有谦一本正经的看着朴珍荣。

最后三人驾车,停在了单元楼下。
“那个,我背他上去好了,你就不要下车了。”
“麻烦你了。”朴珍荣看着对方已经开始搬bambam,又想到bambam每次喝醉先是无声,总会过段时间醒来发酒疯。算了算时间应该快了,就没有阻拦。
金有谦觉得背上过于瘦的人,背起来一点都不费劲,只是为什么在电梯里面会突然大喊一声“easy~”
“bambam你家钥匙在哪。”金有谦东翻西找也没有找到钥匙,又觉得自己是糊涂了才会问一个喝醉一直喊着easy的人。本着不能被投诉,把bambam拖到了自己家。
怀里的人一点的不安分的动来动去,要不是bambam,自己可能就他扔到了地上了。好不容易把人安置在自己的床上,打算去打湿一条毛巾,却被醉了的人拉住了手。
“你们不要走嘛....不要走好吗...”伴随的还有几声抽泣。
“我不走,不走。”金有谦弯下身安抚的轻拍着bambam。
“我戒烟还不行吗?我也....再努力啦...可是生活总是有不开心....的事....”bambam还在委屈的絮絮叨叨“你也不要走....”
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金有谦无奈的看着bambam,被盯着人却缓缓睁开眼睛。
“我知道啊,你不就是我喜欢的人么。”
明明没有说出自己的名字,还是让金有谦慌了神,劝告着自己从来不会对喝醉的人下手。bambam却猛的一抬头,金有谦的唇上多了两片柔软。轻轻一触,即可离开。
“有谦嘛,喜欢的人。”小孩软糯的缓缓说出自己的名字。
金有谦内心的想法只有一个字,靠。抬起bambam的下巴,低头吻去。可能因为自己堵住他的嘴,再加上醉酒的原因。被吻住的人因为长舌驱入,哼唧了两声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