葭因.w

宜嘉谦斑伉俪范七

BLOOM 第五章

前文

01

02

03

04



勿上升
HE

宿醉的bambam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,自己的出道曲一遍一遍的喧闹着。
“bambam我在你家门口敲了半个小时了,你人呢。”朴经纪人的声音中夹杂着怒气和焦虑。
“我在家啊.....啊!”

睁开眼才发现这里压根不是自己的家,房间五颜六色的样子虽和自己家差不多,可为什么自己边上还睡了一个人。那人因为自己的一声尖叫惊醒,睁开眼静静的看着自己。
“这是哪里啊,你怎么在这啊。”
“我家,我当然在这啊。”金有谦起身看了一眼手机才发现不妙,已经十二点。本是说好今天十一点开工的。急忙拉起一边的bambam嘴里焦急的说“快点,迟到了。”
bambam这才反应过来,甩掉拉住自己的手。极速的冲出了701的房门,看见朴珍荣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,也来不及多做解释,掀开地毯掏出钥匙,拉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朴珍荣进来家门。
“呀,你这衣服什么鬼啊。”朴珍荣的表情中充满了调笑的成分。
“什么什么衣服啊。”被问的人,低头看着衣服才发现不妙。宽大的蓝色T恤穿在自己身上感觉可以塞下两个自己。下半身却仅仅是一条内裤。
“你不是吧,昨天被他睡了?潜...潜..规...则?”
“什么啊,我喝醉了,什么都不记得了....”bambam的声音到最后越来越小,突然想起自己喝醉有喜欢亲人的习惯,当然只对自己喜欢的人。和前任在一起的时候,就是这样确立关系的。
“不可能不可能。”bambam摇了摇头低声的自言自语着。
这次想起来了要迟到的事。好不容易收拾好出门,却撞上了金有谦。三人尴尬的站在电梯里面,没有一人出声。bambam觉得这七楼仿佛变成了三十楼,缓慢的让人气都不敢乱喘。最后还是朴珍荣打破的平静,这一刻电梯里的其余两人,想冲回家取菜刀。朴大经纪人的这句话是这么说的。
“bambam你昨天晚上真的没有被潜吗?”

今天的一场戏,大家都是带着宿醉来的。导演更是一脸抱歉的说着,不应该让大家喝酒。庆幸的是,今天的戏是最容易的,只不过是在校园里读书的日常片段。
bambam在换好校服走进片场,导演走上前就是一顿夸赞。bambam却不好意思的笑着,瞥见导演身后的金有谦,似乎在尝试用眼神杀人。
虽是简单的日常片段,却因为晚自习的画面要等到晚上。结束一天的工作已经将近凌晨,坐上保姆车回到家打扫一天的疲惫。bambam在洗漱结束,刚刚躺上床却听见了门铃的声音。打开门看见金有谦拿着自己昨天的衣服站在门口。
“啊,谢谢。”bambam能想到的只有一句话,接着接过了衣服。
“额,不用谢。”金有谦像是还要说什么一样卡在那里。
“嗯?”
“你现在就睡了吗?”
“没...没有吧。你要进来坐一下吗?”
“好的!”
本就要睡觉的bambam只是客气一下,这人为什么是一脸中头彩的表情走进来?
或许是早已熟悉了bambam家的布局,金有谦走进厨房拿出了两瓶啤酒坐到了沙发上。bambam一脸惊讶的看着金有谦,恍然大悟的突然说到。
“冰箱里的啤酒,柜子里面的泡面都是你放的吗?”
“对啊,702没有租出去的期间。701又装修我在这边住了一段时间。”递给bambam一罐啤酒,安然的坐在沙发上。
“我幸亏还没有扔掉啊。”bambam说着话,摇了摇头拒绝了对方递来的啤酒。心中默念喝酒误事,喝酒误事。两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。金有谦也这样知道了bambam多年以前追自己小说的事情,却不知为何两人突然聊到了昨晚。
“我昨天晚上没干什么吧。”bambam假装轻松的笑容挂满了全脸。
“你忘记了吗?你亲我的事。”金有谦说完仰头喝完了最后一口。
一旁的bambam瞬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红色,低头没有说一句话,确切的说应该是不知道说什么。空气安静的可怕,再抬头却发现那人就在自己面前。金有谦的脸逐渐放大,反应过来的时候。那人的唇已经和自己的接触两秒。
bambam在心中极速确认自己窗帘拉上了之后,轻轻张开了嘴巴,那人像是对自己的反应完全没有想到一样,并没有进攻只是感觉到他的双唇颤动了一下。紧接着下定决心的bambam便主动把自己的舌送到了对方嘴里。啤酒的麦香和牙膏的清凉瞬间交织在了一起,形成了新的一种味道,不突兀却柔和。
金有谦慢慢回应着bambam的主动,却在bambam想要结束的时候猛烈的拿回了主动权。bambam热到怀疑自己有没有开空调的时候,却有一双大手伸进了自己的睡衣,轻轻的掐在自己的腰上。bambam大脑强烈的告诉自己不能这样下去,用力的推开吻住自己的人。
“我...我困了,要睡了你回家吧。”
“好吧。”金有谦看着bambam红了的眼眶,心想着或许真的是自己太焦急了,便便悻悻的回了家,却在自己床上翻滚了十圈才安静下来。

第二天开工的时候,bambam边喝着手里冰美式边心不在焉的看着手里的剧本。满脑子都是刚刚问过导演的话。
“导演,今天编剧不来吗?”bambam佯装着不在意的语气问着。
“哦,他是今天有点发烧。下午最重要的戏会来。”
他发烧了吗?还是昨天拒绝他?生气了?各种各样的想法占满bambam的思绪。直到导演喊action才把自己投入到戏内。
匆匆忙忙的结束,终于等到吃盒饭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。bambam觉得自己在这么饿下去,粉丝都会他的嘴给他喂饭了。好不容易和朴珍荣拿到盒饭,找到化妆间的位子。正打算拆开的时候却被一双手抢去了。正要抬头理论,却看见来人没了声音。
“吃我做的吧。”金有谦递过bambam一个画着pororo的卡通饭盒。金有谦看着bambam乖乖接过,又快速打开的样子。让他这个老粉想起了bambam刚出道时小孩的样子,不经意的笑出了声。
“你笑什么!”bambam猛的抬头看向对自己笑的人。
“我觉得你可爱啊。”
“我还觉得你在塑造人妻人设呢。”bambam说着往嘴里塞了一快香肠,突然想到什么的又问到“你不是发烧吗?好了?”
“没那么矫情,现在就有一点鼻塞。”说罢还摸了摸bambam的头。
一旁的朴经纪人看着金有谦宠溺的眼神,觉得自己的这个电灯泡一点都不亮,第一次体会到旁若无人这个词的真正意思。

下午的戏的确很重要,是主人公在中学时期。一人回家的路上却被两三醉汉侵犯,从而性取向改变的故事。
在bambam穿上一扯就开的衬衫,画好眼圈带红的妆容的时候,金有谦却走到了他的身边。
"我突然想把这段戏,改掉。"
"什么改掉?"bambam拿着小电扇,静坐在那里做发型。
"我不想让你受欺负。"金有谦的声音,足以让周围一圈人听见。
造型师手里的夹板在安静的氛围中,砸在了地板上,发出了不小声响。

 

 

 

关注别迷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